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护民生】2024年第一季度全市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在深州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及"检护民生"专项行动要求,3月12日下午,全市北片区民事检察推进会在深州召开。会议由衡水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尤团英主持,武邑、深州、武强、饶阳、安平、阜城院主管副检察长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各院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检护民生”专项行动,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的意义,结合本地实际,完善项目化清单,进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二是加大办案力度坚持精准监督,加强类案监督,不断提升案例培育、调查研究、总结宣传的意识,用心用情做案件,持续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三是强化协作配合。深化一体履职、综合履职,加强各基层院之间协作配合,同时,积极争取政府部门和其他政法单位的支持配合,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确保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在省院轮训人员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精神部署,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为全市民事检察队伍带来了新理念、新要求、新气象,提振了民事检察队伍精气神,

深州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落实好民事检察工作要点尤其是”检护民生”专项活动目标任务,突出担当展现作为,完成好各项监督领域的工作任务助力全市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信
深州检察微信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深州市长江西路 电话:0318-331242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8202000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