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征程 再出发丨深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深州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着统一制服,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干警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敬,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铭东首先代表院党组给全体干警送上了新春祝福,并指出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回顾过去的一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院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为深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优等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是我们89名干警勠力同心、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89名干警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结果。     

同时,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在疫情影响和外部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情况下,从我们自身发展情况看还存在许多短板和不足,我们要认真思考,克服这些困难、整改这些问题、争创一流检察院。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一年打基础、两年创品牌、三年争一流”的深检远方而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深州检察新辉煌。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信
深州检察微信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深州市长江西路 电话:0318-331242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8202000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