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深州检察院出台“工作指引”提升“帮信”案办案质效
时间:2023-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居高不下。深州市人民检察院从规范办理“帮信案件入手,多向发力,制定《办理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工作指引》 (以下简称《指引》),提升“帮信”案办案质效。

《指引》共分三章二十二条,从办案原则以及办案的具体注意事项、审查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成为该院办理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的得力“助手”。截至目前,该院依据《指引》办理“帮信”案99件116人。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信
深州检察微信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深州市长江西路 电话:0318-331242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8202000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