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对标先进促提升 交流学习谋发展——深州市检察院赴枣强县检察院交流学习收获满满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升深州检察工作,在认真分析研判、把握自身工作的基础上,针对短板弱项,积极向先进院学习交流,借鉴提升。2024年3月7日上午,深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铭东、副检察长王孟深、专职委员张少华及各业务条线负责同志和骨干力量一行18人到枣强县检察院对标学习。

在枣强检察院,深州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年干警活动室、图书室,观看了枣强检察院工作宣传片,并深入部室进行“沉浸式”座谈。就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宣传、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分享交流。两院各条线干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检察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监督立案、综合履职、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方面获得新启发,干警们在思想碰撞中收获满满,在友好交流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中学到了更多好经验、好做法,达到了学习借鉴,互促提升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还重点参观了该院的综合法治教育基地,该基地以现代化声、光、电展陈技术和寓教于乐、亲历式互动体验教学模式让大家感触颇深,大开眼界。

接下来,深州市检察院将对此次外出交流学习的内容和收获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运用、转化,切实提升检察工作高质效。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信
深州检察微信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深州市长江西路 电话:0318-331242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8202000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