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深州院举办“木兰有约”宣讲选拔赛,组建专业宣讲团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深州院举办“木兰有约”宣讲选拔赛,选出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精的女干警,组建专业宣讲团,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平台,多层次、多角度的开展妇女儿童维权普法活动。活动邀请妇联主席田艺苑、司法局法制科科长郑浩克、冀和律所单宗辉主任、深州市工商联主席符会双担任评委。王铭东检察长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联系实际,提质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宣讲内容做到言之有物、通俗易懂,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女干警新形象。二是要精心组织、精心谋划。要建立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具体负责的选拔工作机制。三是沟通协作、联动发力。及时与妇联、司法局等部门沟通,建立健全开展法治宣讲的工作机制,联合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增强法治宣讲影响力。


检察长信箱
新浪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博
深州检察微信
深州检察微信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红色赋能·检心如虹
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深州市长江西路 电话:0318-331242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118202000227号